<   2007年 03月 ( 2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BL過ぎ~BL 不足?


燈亮了,心理醫生問病患

醫:這種事有多久了?
病:呃.....其實我也記不清楚了。我的記性一向不太好的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記得我弟弟扯著我的領子說:你怎麼可以趁我年幼無知時強暴我?!
醫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 (嘴角抽搐)
病: 啊!詳情請見:
醫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 (嘴角抽搐)
病:可是我沒有弟弟啊....怎麼會是這樣子呢....而且該怎麼說呢....就跟裡面的內容是一樣的....
        那個弟弟不是我的菜....而且他後來體格長得還不錯....我說他那天被他女朋友甩了
       他一定會逆襲我~向我報復的!我不想要當0號!!!
       之前強暴他一次已經吃過一次虧了!往後被他一吃,那我一定永遠不能翻身!
醫:你可以安靜一下,讓我專心看完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 (嘴角抽搐)


(三分鐘過去........)


醫:其實也還好吧?這不就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?
病:你是這麼想,我又不是這麼想!!
醫:可是你並沒有很困擾的感覺啊=  =a
病:誰說沒有的?!*激動* 
       我就是困擾才來的!

醫:那邊有?這跟你的屬性不是很合嗎?
病:如果每次都夢到不是自己的菜那很苦惱的!



(雙方沉默兩秒..........)


醫:好吧~你說你夢到了什麼............||||
病:呃....該從那一個說起呢.....
醫:從那之後的照順序說好了....不記得的話就算了....
病:我不會忘記的,因為你不曉得,在夢中夢見不是自己的菜多痛苦
醫:是是....*敷衍*.... 你快說吧=     =

病:呃.......我只記得之後的夢不太清楚......但是我記得我在很熱鬧的地方.....
醫:那重點是?
病:我只是記得人家要我記住,其實寫出來的東西是會影響世界的.......
醫:你當是你是四神天地書的作者啊=    =
病:*愣*....原來你也有童年啊......
醫:*筋* 你要不要說啊? (一隻五十元的非巄牌的原子筆被腰斬)

病:其實,那個夢沒有太多BL的情節....只是說....
醫:只是什麼?
病:只是說那時候我夢見我在看一個小電視,那裡面有則新聞
       看到一個黑髮的視覺系團員,很像咪呀比,穿著他自己設計的衣服....
       相當大方地讓他的弟弟出來見人......還說不能打馬賽克.....好像是在宣導什麼.....
醫:那也只有一個人啊.....那算是BL?
病:當然不算啊! 呃......其實也不一定啦....如果有道具的話......*沉思*......
醫:請說重點!

病:之後我不曉得去那邊玩回來之後,再看一次電視。
       再看到那個團員被採訪,他還是在做一樣的事。
       可是這次他身邊多了一個人,一位銀髮先生。那個人不用說一定是團員囉!
醫:喔......要阻止他的團員做蠢事嗎?=___,=
病:不是!這銀髮先生很豪氣唷!他跟他團員做一樣的事情!
        一邊讓小弟弟出來兜風,一邊比中指....呃~好像是在倡導性自主權吧!

醫:其實那很正常啊....是你扭曲了吧?........|||||
病:那有扭曲?你覺得一般團員會這樣子跟著另一個人做這種事嗎?
醫:所以你的意思是,他們夫唱婦隨嗎?||||||||||||||||b

病:不是吧....黑髮的那個看起來是個受啊.....*沉思*.....
醫:我不想跟你討論這種問題*筋*


病:可是,是你先說的。不過~剛剛的重點是......
醫:.......?
病:那則新聞完全都沒有打馬賽克唷!    
醫:呃..........||||||b <<<完全不曉得該怎麼接話
病:你看這比伊甸日報愛拍人家裙下風光,卻愛打馬賽克有擔當多了吧?
        所謂的新聞就應該是要赤裸裸地把真實的一面公正地報導給大家啊!
醫:我覺得是你自己把它馬賽克給消掉了......(小小聲).....

病:那你對於這個夢的感想是? <<<<很明顯沒聽到醫生說什麼
醫:你最近BL應該看太多了=   =||||
病:請給我這個以外的理由...
醫:我知道你潛意識對BL被列入出版法限制很不滿,所以想要為BL平反。
病:這理由還OK............

醫:那還有其他的嗎?
病:另一個夢就比較奇怪了.....
        一開始是夢見我中風的爺完全康復到可以回家了,在回老家的路途上還到我們家坐
       然後好像是我回到學校,又被一群同學抓出去玩....然後在路上....我看見一隻....
       有著豹身獅子般短鬃毛的狐狸臉的動物盯著我看....他一臉就是要咬我的樣子>"<
醫:這可能代表精神壓力過大啊.....      
病:我很害怕,因為我跟我同學一直走,他還是在盯著我看....我跟我同學說害怕
        他說不要看他就沒事了....可是....我還是被咬了...Q口Q...
醫:看來你的壓力不輕啊........
病:所以我住院了....不過更可怕的在後面.....Q口Q....
醫:怎樣?
病:我們的專題老師居然到醫院的地下街討論專題的樣子吧.....Q口Q....
醫:喔~辛苦了.......|||||
病:不過老師還沒先來.....所以我就在那邊的座位等人....可是在我對面是一個很奇怪的人.....
醫:怎麼奇怪法?
病:我不會說啊....他看起來就好像是想要告訴我什麼....我注意他是因為他在畫高中水循環的圖....
醫:喔?
病:然後好死不死看到以前勞跑的女組員....居然也來到那個大廳裡....
      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們學校的新來的老師.....很臭屁呢=   ="
醫:你很討厭她?
病:再怎麼討厭....都過去了.....不過我挺看不起她的....因為她連高中水循環的圖都不太會畫....
醫:其實你心中應該還是對她有怨的=   =||||
病:不過我還是跟她打PASS啦~
        只是我後來就直接問那人說~為什麼一定要考這種東西來決定他要不要收他的專題
        那個人就說,因為要是連這種基本的東西都不懂的話,那其他的東西又怎麼會懂呢?
        之後我的專題老師來了....其實他好像是要找....那個人....不是找我.....
醫:嗯~醫院的地下街應該不是討論專題的好地方啊.....||||
病:然後那個人就狠狠地刮了我們老師一頓。因為他這個人思考方式很靈活,我們老闆比較忠厚.....
       他這麼說:你覺得很難吧?因為我的思考方式跟你不一樣,你如果要找我做研究,你會很辛苦唷!
醫:喔....老闆是誰?
病:只是手段.... 也不能說錯只是說....故意出了難題讓我們老師解不出來....場面有點難看.....
醫:喔~
病:然後那個人對我好像很有興趣=    =a
醫:嗯
病:不過我不在意啊.......只是後來我們老闆跟我說....你專題要好好做唷!
醫:喔~原來老闆是專題老師啊.....
病:等我回到病房時...很奇怪不是病院該有的樣子....或許那裡不是病院....是宿舍....
        就像是我們幼稚園小時候午睡一樣,大家排排睡....可是,是睡在墊子上.....
        比較高的墊子是給病人睡的,底下再一個是給病人放東西的大墊子....
        然後在那邊看見來探病的同學...在底下的墊子看書....可是他卻把上半身靠在我的床上.....
        贛!老子的床不喜歡這樣子被碰!一丁點都不想被碰到....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只是....把手上的書放在病床的床頭櫃上....
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知道他是醒著,但是在我進來的時候,我知道她是裝睡的...
        之後她就醒來,她問我為什麼不叫醒她?我說她在睡就別叫了....
醫:人哪......是一種渴望被了解,但卻又害怕被看透的生物啊....
病:之後在大廳看到的奇怪的人....就跑來我的房間....
        大喇喇地趴在下面的床墊跟我說:我要帶你們學校的校外教學唷!妳要去嗎?
       我只是皺著眉說:我不想去....
醫:那就是你想逃離人群的反映.... 
病:可是我還是去了唷....在學校掃完廁所我就被抓去了.....
        他帶我們到一處古蹟參觀....他要我不要亂跑....我還是跑了....跑到那屋頂上
        我在底下看著他們,那個人也在看著我,我想要跳離他們在說話的這棟古蹟
        因為後面剛好有一棟古蹟...只是說我總覺得對面是二次元世界,是張紙,我跳不過去。
        然後那個人就對我微笑........一臉就是:怎樣?你不跳的樣子嗎?超欠扁的
醫:你有想要做什麼事,可是沒做到的嗎?
病: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
醫:那些事情對你來說是個遺憾囉?
病:是啊.........*苦笑*...........

醫:不過這個夢的BL在那邊?
病:對唷.....這個夢的BL在那邊?
醫:做夢的是你又不是我!
病:喔喔!我想起來了,好像是在最初一開始的時候,我在跟兩個資工系的學長說話
        我們在討論說要怎樣吻人家才是最撩人的~搞到最後那兩個學長就親自示範給我看

 
醫:那不過是在玩而已嘛=       =||||
病:對啊~他們在玩BL給我看啊o_o
醫:玩跟BL不一樣!
病:玩BL不就是BL了嗎?

醫:好吧~你覺得是就是..........||||
病:可是攻受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....有猴子逆推狗王耶....

醫:這世上只有已發生與未發生這兩種事,既然已經發生了就看開一點
病:可是這世上的認知,只有承認與不承認而已。
醫:事實並不會你不承認而消失!
病:可是人家想要逃避現實嘛*淚眼*



醫:好了好了~你應該沒夢了吧......(看手錶)....你剩的時間不多唷
病:不行啦!還沒有完!你是心理醫生耶....心理醫生就是要聽病人說話的嘛....
醫:你要這麼說也可以....但是心理醫生是在病人自述中,再加以導正病人觀念才是本質
病:簡單來說,你的職業不就是單純跟人聊天,只動口不動手的職業嘛.......
醫:.......你下一個夢是什麼,快說。

病:這個夢就BL多了...........
醫:請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用顫抖的筆紀錄著....)
病:話說好像是我在看電視還是幹嘛的.....一開始還跟我有關係....
醫:嗯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病:就好像是什麼像割豆天王的劇情吧~主角是郭瓶超還是酸鞋子+王人腐....
醫:喔..........數字天團的是吧?
病:是啊!裡面有位仁兄我已經夢過一次了~沒想到~還會夢到第二次....||||||
醫:喔~好好~我知道~他不是你的菜.....||||
病:內容好像是郭瓶超跟王人腐喜歡同一個女孩子。
醫:的確很割豆天王....
病:你看過?
醫:我表妹會看.....*汗笑*....
病:郭瓶超跟王人腐是同門師兄弟吧....但不同的是郭瓶超比王人腐出色的多
        所以到最後~那女孩子也喜歡郭瓶超=   =+
        可是郭瓶超因為一點誤會,所以離開了.....
        但是當他再回去師門的時候,王人腐早就把那女孩子給追走了....
        當郭瓶超....很氣憤地問說....你明知道她跟我相戀,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做!
        王人腐大笑說:怎樣,我就是知道她是你的女人所以我才要把他追走!
醫:真是老套的劇情.....|||||
病:你是這麼覺得的吧?我也覺得他老爸教得不太好....
醫:喔?你該不會也夢到他老爸吧?
病:當然有啊!他們還是像傳統武俠小說一樣....有同門師兄弟呢!
醫:這什麼鬼...................||||b
病:然後他們從父親那一代就有曖昧呢!
醫:所以你想要證明什麼嗎?
病:我沒說全天下的男人都是GAY啊
醫:我看你的潛意識就是這麼想......
病:不過他們父親那一代就是很曖昧啦~
        師兄其實一開始就很喜歡小師弟....因為師兄本身是孤兒,所以很照顧師弟
        最喜歡看著他師弟在他父親懷裡打滾的樣子....
醫:喔~嚮往家庭溫暖....
病:他一開始也以為是這樣子~但是....不對吧~這種情況應該是正太控啊!
醫:繼續................||||||||||||||||||
病:總之~師兄對師弟愛在心中口難開,但是師弟本身就是個花花公子
       最後還是跟一個女人,生下了王人腐那個敗家子....
醫: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|||||
病:結果那師弟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還說,這小子任性高傲又沒心胸
        我才不承認這種人是我兒子!
醫:做錯事不認帳嗎?
病:他師兄很不好意思說,其實性格方面還有點像.....
       這時候師弟他爹就跳出來說:鬼咧!你要不是有我盯著,你早跟你兒子一個樣了!
醫:這顯示著教養的重要性.....
病:嗯~大概就是這樣子了~完啦~

醫:那你覺得你做夢那邊怪了?
病:在我夢中的男人都好像是GAY.......就算現在不是,那一天也一定會是!


醫:我看你還是少看點BL好了.....
病:那你怎麼不會覺得我是因為過度缺乏才夢見的?
醫:因為你的夢裡面反映他對你的現狀沒幫助
病:那裡?
醫:告訴你我就不用當醫生了
病:話說回來,我覺得你知道的也不少耶....
醫:沒...沒那一回事,你想太多了!
病:好吧~我知道時間超過了,我會多付錢的。
醫:算了吧~你是學生.....
病:對了,在我離開之前,我還能說句話嗎?
醫:說吧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病患:其實,醫生,你跟隔壁精神科的醫生很配的.................
醫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以下無限)
病患:雖然我知道你跟他是死對頭,但是宿命的敵對的羈絆,你不覺得美咪? (以下省略)
醫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以下無限)
病患:而且,你不承認的事實,不會因為你的逃避就不存在唷!
醫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以下無限)






THE END

這不是在寫小說~這是在寫網誌
不過寫了四五個小時就是了......
[PR]
by aatd | 2007-03-11 01:01 | 佚篇

07.03.02

呃~好像一個月一篇了
其實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唷
不過我比較想要看留言
票.....呃.....
我覺得我永遠都不會到可以領錢的地步
所以~還是留著投其他人吧QQ


另外~《!》請配合《?》看唷
他們兩個是一組的= =a
[PR]
by aatd | 2007-03-02 04:08 | 鮮網更新